物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更多>>

· 生命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 2017-10-15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省COSPACE... 2017-09-08
· 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 2017-05-22
·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放201... 2017-05-16
· 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首届“... 2017-05-15
· 信息时代下的教与学的理念与... 2017-05-14
· 关于事业编制人员养老保险信... 2017-05-08
· 关于集中受理长春市哲学社会... 2017-05-08
· 关于转发“吉林省社会科学基... 2017-04-21

留言板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唱响十九大

2017-12-27 21:21

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一、大会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这些问题,必须着力加以解决。

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 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 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 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曲青山指出,党的历史表明,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就是力量。在当代中国,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就是真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就是真正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就是不忘初心、保持本色、面向未来

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随党的脚步,我相信,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将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为创造人类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合唱的方式,营造了物理学院师生“看十九大、知十九大、学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线零公里667号理科楼

邮编:130032           办公电话:0431-86168706

物理学院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