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更多>>

· 生命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 2017-10-15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省COSPACE... 2017-09-08
· 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 2017-05-22
·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放201... 2017-05-16
· 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首届“... 2017-05-15
· 信息时代下的教与学的理念与... 2017-05-14
· 关于事业编制人员养老保险信... 2017-05-08
· 关于集中受理长春市哲学社会... 2017-05-08
· 关于转发“吉林省社会科学基... 2017-04-21

留言板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18 12:00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物理学院党总支在理科楼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光辉历程见证伟大飞跃,雄心壮志踏上崭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今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同学们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成为改革开放的践行者。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在中国人民手中,不可能成为了可能。我们为创造了人间奇迹的中国人民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了天翻地覆的伟大变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史诗。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

党总支副书记安永辉强调,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就像大会中所说,同学们也要大胆地试、勇敢地改,干出一片新天地。

党总支书记彭辉指出,披荆斩棘、砥砺奋进,40年改革开放铸就伟大飞跃,改革开放40年经验弥足珍贵,我们要倍加珍惜、更要长期坚持。

预备党员郑洪峰同学表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勇于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敢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他们以不断奋进的精神带着我们一同进步,今后会努力向先进学习,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




物理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8日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线零公里667号理科楼

邮编:130032           办公电话:0431-86168706

物理学院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