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创业  校友风采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更多>>

· 生命科学部关于受理2017年度... 2017-10-15
· 关于举办第二届吉林省COSPACE... 2017-09-08
· 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教育教学... 2017-05-22
·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放201... 2017-05-16
· 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首届“... 2017-05-15
· 信息时代下的教与学的理念与... 2017-05-14
· 关于事业编制人员养老保险信... 2017-05-08
· 关于集中受理长春市哲学社会... 2017-05-08
· 关于转发“吉林省社会科学基... 2017-04-21

留言板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青马工程>>正文

“追逐梦想,不忘初心”主题升旗仪式

2020-07-03 11:25

“追逐梦想,不忘初心”主题升旗仪式

物理学院升旗仪式

为夯实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凝聚意识,扎实做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促进青年团员健康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2019年4月15日清晨,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在长春师范大学体育场举办了传习语之经典·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升旗仪式。长春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赵海燕,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物理学院团委书记郭超,物理学院辅导员张超以及物理学院2016、2017、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了升旗仪式。

清晨七点整,国旗护卫队入场,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全体师生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随后,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孙岩松代表物理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发言。他作为物理学院同学们的榜样,呼吁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追逐青春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接着,物理学院青马学员孙照焱带领大家学习“习典”知识,共同进行习典学习。“通才者,德之资也;德者,才之帅也。”领导干部的德与才,是辩证统一的两个方面,二者缺一不可。如果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学好了、掌握了,又自觉遵守了,防患于未然,就可以防止一些干部今天是“好干部”、明天是“阶下囚”的现象。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清楚的认识到,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所以,我们更应树立远大的理想,更应该坚持发奋学习,更应该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不断的开拓视野,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最后,物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李子烨带领所有参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使全体团员深化思想,明确团员的身份,坚定理想起航。至此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升旗仪式这一庄严的活动,提升了师生的自豪感,不仅是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而且也是一次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最终达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目的。使全体师生深化思想,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长吉北线零公里667号理科楼

邮编:130032           办公电话:0431-86168706

物理学院微信平台